养养宝贝

退坑 祝大家天天开心

【真我】平行

  是真我 你没有看错 但平行时空也其实是碎碎念 感觉可有可无 后面会有小故事


  

说实话我很庆幸我从中考以后天天做梦 虽然有噩梦 但是很多都是我喜欢的梦 作者得了一个小小的病 就是心理方面的 现在在休学啊 在家里有时候也很开心 我一直以来做梦都没有目的就觉得是单纯的白日梦而已 偷偷和你们说 我还梦到过 我家另一个屋子里有面墙 我在现实中偶尔敲了一下 发现是空的 结果在“平行时空”里我把那面墙敲碎了 里面是一墙毛爷爷 哈哈哈很离谱吧


  

我也总和我的好朋友讲述我在梦里的事情 直到她和我说 在梦里你醒来可以记住的就是在平行时空滴 这也让我有了更多想或者说喜欢做梦的想法 虽然感觉有点不太正常 但是我的那个合集其实有好多都没有讲述 比如说说我在“平行时空”的张真源啊



有一天晚上我梦到 据我在梦里的记忆 张真源高中还是那个死亡选科 我们是那个所谓的青梅竹马 我这个人属于宁可学物理学到头秃 也不背东西使劲往脑子里塞那伙的 所以我纯理 我就直接陈述了 比如我在梦里叫他真源哥 偶尔会叫哥哥 亦或者是张张啊 但是我叫张张 他就会说 没大没小的 我比你大4个月嘞 (其实现实我比他小3~4岁啊哈哈)真源哥家里是开面馆的 真源妈妈煮的面超级好吃 有好几次我在心情郁闷的时候 来一碗阿姨做的面 哇 一切烦恼瞬间烟消云散哈哈哈  真源哥学习很好 偶尔会辅导辅导我的物理 他高考考的很好 我也不赖 他考上了他向往的大学 还算顺利 找到了工作 虽然在梦里我不知道 但是真源哥很喜欢这份工作 在偶尔一次去到真源妈妈店里的时候 真源哥叫我过去 记忆很清晰 厨房有一个小口 旁边有个小门 他在小口那叫我 知知快过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我把头凑过去 他给我展示了宋亚轩的小卡(提到抱歉 会打tag)其实有一张是轩源的在平行时空的我不理解 为什么真源哥也在那上面 但他不知道?想了想可能是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磕轩源吧


小故事:


这个是我第一次梦到张张时做的梦


梦里我感冒了 和张真源有点类似于偷摸恋爱 他是医生 我家过来的地方需要坐船,然后他知道我感冒了就急匆匆过来了,说他是医生,还穿的白大褂,我们一家人去迎接他的时候,他冲我跑了过来,一把把我抱住,然后……把我扑泳池里了 我家泳池还特别深,然后他他喵的 和我在水下玩接吻 还伸👅,我真的惊呆了 然后画面一转 给我扎针了 我好像一直为了讨好丈母娘,就一直帮我妈干活 然后我抬头一看,我去!回血了,然后我就一直喊,结果他们说我说谎 我就急哭了,结果他们进来的时候,又不回血了 然后他好像意识到什么 就一直在这陪我了 然后送走张真源的画面没有 这个梦就结束了……



最后!!!!!!!

彩蛋呢是那个真源视角!!!!谢谢大家支持 你们的灵魂太太复活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