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养宝贝

退坑 祝大家天天开心

【觉醒年代 之 梦】2

  

  好久没更新不好意思啦!

  前文在 ←

  

  

  文笔不好 多多担待 观文愉快~

  

  

  意识到笑喷了的我 赶紧找补 “啊 这个 那个 我是看先生们这么严肃 嘿嘿 我笑点太低了 哈哈 呵呵”边说着边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又边走过来



“这样 同学你先坐这”说话的人是守常先生 我看了看这个座位 之前学过点 但也没咋记住 总之坐的肯定是辈最小的 不禁想到守常先生考虑真周全 



我入座之后​看了看三位先生



“那我就问你几个问题”仲甫



我以为他们要问什么坚持走什么道路正确呢 但是问的问题在我意料之中



“未来的人民 过得好迈?”急得守常方言都快出来了 我笑了笑了回答道



“这个您们不用担心!您看看我 这脸肉嘟嘟的 过得超级好的 未来啊我们奔向小康社会嘞 其实啊我还以为你们会说什么 走什么道路 靠我找捷径呢”




“这个你放心 我们是要靠自己的 通过实践等等一系列事情 才会判断旧中国应该我什么道路呢”仲甫



其实我现在担心的是几个月后巴黎和约啊 五四运动 学生好多都牺牲了 我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他们 



“那个 虽然但是 我真的想说 未来会经历有史以来 最大规模的学生运动 到后来各个行业 工人阶级 商人阶级 都罢工罢市 具体时间和什么事就不和你们说了 北大也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特别是仲甫先生……”



“仲甫 守常……快来吃饭了”我还没说完 君曼嫂子就喊到 主要这不是什么 最主要的是我的肚子也附和着 啊啊啊让我死了算了 尴尬死了



“来了 正好都饿了”



其实我还在犹豫我能不能上桌 因为我看电视剧里 只有成年的儿子才能上桌来着 我还犹豫着呢 



“愣着干嘛 上桌啊”守常先生向我说道



哦吼吼 饿死了 上饭桌吃饭喽 当然那个大人先动筷子我还是知道的 我还看到了延年和乔年 咱就是说 很帅了啦 刚想完就听见



“哥 你说她一个小女孩 为什么都能上桌啊”



很明显他哥愣了一下 是的我也愣了一下



“可能她是很重要的客人 总之你可别嚼人家舌根子奥 这个好吃 你多吃点 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



乔年看着他哥 只能低头吃饭 顺便吃口哥哥夹的菜 嗯……好吃 嘴里嚼着东西 抬头看了我一眼 



哎我吓了我一跳 我正打量他嘞 然后就来了个对视 然后我就冲他笑了一下 一般情况下 我都是 对视不尴尬 谁先移视线谁尴尬 嘿嘿



我就知道谁都抵不过我这招 果然他先败下阵来 第一回合 我胜!



胡适之将一切都尽收眼底 摇了摇头笑着心里想道 不过是个什么事都不懂的小孩罢了



饭后的编辑部……



“这么说你俩是相信她来自未来喽?”高一涵先生



“其实我们还是不能这么早妄下定……”胡适



“我相信她 既然仲甫先生和守常都相信 我说过了 我听仲甫的”说话的人正是迅哥



显然被打断的前者脸色并不是很好 别说他了 我脸色也是有尴尬转为崇敬 码垛 我就知道这个胡适之#****####(想找那个有一种心理小人哇哇乱叫要咬人的感觉那样的符号 但没找到(/_\))



“好!那就听豫才的 相信仲甫 也相信这个小同学”众人鼓掌示意



“感谢各位特别是仲甫先生 守常先生 和讯……啊不是鲁迅先生的信任 这样吧 和你们悄悄的浅浅的透露一下 未来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日子啊”边说我边捂嘴嘻嘻笑



“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那是不是人们都吃得饱饭……”众人都开始辩论起来



“新鲜啊 你们这是围着一个女娃做什么嘞……”






打算在三篇的基础上 再加一个 感觉写不完 这篇好像有点水哈哈 很久之前写的哇 好像都快20天了 这里养养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哇 (虽然是一句迟到的祝福)˃ʍ˂ 

还有诶 猜一猜结尾处的人是谁呢 无奖竞猜!走过路过瞧一瞧嘞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