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养宝贝

退坑 祝大家天天开心

嗨~

 大家好啊 你们可能不认识我 俺就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粉丝 太太 

这篇 也就是一个脱粉退坑小作文呢

初二的时候 我上了楼 

那时候是我第一次追星呢 可以说连领粉籍都不配 不会花钱买周边 不会做数据 那个时候我甚至都没有手机 现在叫啥咧 美其名曰注重现生 是啊 当时的我也确确实实就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普通初二的学生

那个时候因为很喜欢马嘉祺干干净净的声音 所以喜欢上了他 青梅喜欢张真源呢盒盒盒 我们两个会互相给对方安利 不得不说我喜欢的挺多东西都是因为青梅给我安利才入坑的 后面成为了张真源的唯粉 甚至毒唯 觉得自己有点那个叫什么 不能说随波逐流吧 说难听点叫没有主见吧 但没关系 至少喜欢过不是么 我也很喜欢青梅给我安利呢 马嘉祺著名的307高考分 当时我觉得没什么的 第一反应就是谣言 而且就算考了307我也觉得没什么 当时那个物料马嘉祺说他年级排前几也确确实实是那个“游戏”规定的 通俗来说就是吹牛皮比谁吹的牛 至于粉丝吹什么学霸人设 我又没吹过别的粉丝干的关我什么事咧 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就是慕强批 马嘉祺舞台等的一切失误 因为喜欢 所以我选择溺爱

后面在青梅安利之下 喜欢张真源的一大部分原因也就是他实力那么好 但被公司防爆 甚至公司营销三大 2212孤立真源的时候 我觉得他很可怜 想让他知道他是被爱的 最开始是15粉来着 后面转成5唯 但磕all真 看了好几个老福特的文 但也同时很好奇 难道竹马的设定不是更好磕么?或者让567上演一场大戏不也行么 一对是竹马 一对是分别三年的 这个设定怎么弄都很吃香 但是为什么非要7个人孤立一个人呢 让我真正因为粉丝而讨厌队友的就是著名的应援色事件啦 镭射射到哪个是哪个 只是元素 很恶心 

写文是因为 看文的时候突发灵感 更多的也是青梅推荐呢哈哈哈 觉得既然没有这个类型的 那我就自己写吧 写出名了还能赚钱不是 赚了钱就可以买周边什么的了 当然想的很美好 先写了同人后写了梦女之类的文 以及我做过的一些梦之类的 嘿嘿截止到现在通过免费的粮票已经攒到8块多了 可惜得超过100才能提出来😭

这么多年 我粉上了新的团 是韩团 具体就不说了 因为我只要多说就能知道是哪个团呢 粉上挺多时间 就觉得其实时团的关系好像没有我们看着那么好 最近真源不是火起来了?什么奔跑吧 全员 曝光了知名度 我很开心 然后我发现了 一直都在和自己cp麦麸的人 都去贴真源了 我最开始觉得 哎呀兄弟情 我懂 但是 有点太巧了吧 嗯……张真源现在慢慢火起来了 知名度也高了🔥了 我脱粉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俺滴白月光嘤嘤嘤🥺我也累了 去年高一休了一年学 现在快复学了 我也要注重学业了 这个号留着吧 不注销了 对不起啦我的377个粉丝 有缘再见吧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2)

热度(2)